今天,一整天運氣都是平平的

考試也沒有考的特別特別的好


但是,今天卻跟兔子一起撿到惹幸運草

一開始撿到的時候,我就非常非常興奮的拿給綿綿看

但他好像沒有很忌妒(?)

倪應該要非常非常忌妒,我才會開心

但到後來撿到的時候不但沒變幸運反而變的不幸(?)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懷疑幸運草真的真的可以帶來幸運嗎(?)

如果真的可以幸運應該可以免寫罰寫這樣

幸運草的傳說是騙人的拔,還害我這麼天真的去想撿到真的會變幸運

但是有這樣想過就代表我還是個小孩,對拔(?)

兔子,你的生日快到惹呢(!!!!!!)

祝你生日快樂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