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等了好久我才發一次文章欸

發現自己越來越忙

但是也覺得好閒噢

可惡啊(!) 一月新番怎麼這麼多H的動畫,請不要污染我這個純潔的小孩

今天位子換了欸欸欸欸

兔子坐我後面,但是你要轉學,我好捨不得噢噢噢噢

請你留下來拉,一個人坐在那好無聊

話說你朋友變好多,也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捏

話說回來,我前面打的完全沒有共同性的感覺

再重複一次剛剛打的噢

一月新番為什麼都是H的動畫啊!!!!!!!!!(激動)
超級推薦無頭騎士異聞錄ˋ空之音ˋ笨蛋測驗召喚獸和超級不H的花圈圈幼稚園

貳零壹零年真是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