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貳参是俺的誕生日欸

祝俺生日快樂拔

不過今天一點也沒有生日的感覺

像平常一樣的上放學

不過還是很開心拿到大家的禮物和卡片菈
♥♥♥

晏鈺♥

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吶

明天你生日,你也會多長一歲噢

健美♥

你卡片上的小熊很可愛

沒禮物沒關係欸

重要的是心意(ゝ∀・)

小路♥

基測快到了,很討厭欸(´∀`)

全班要分開了的確很難過呢

卡片的豬很可愛

元元♥

卡片可愛慘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可愛菈

在生日這天我會很開心的噢♥

魚魚♥

你的禮物怎麼這麼特別

從沒收過這種禮物

我會很努力的把它用完的- / -

米芽♥

在生日前我就知道你送什麼了

不過鑰匙圈很可愛菈

謝謝你菈

空♥

我也是再生日前一天就知道你要送什麼呢

APH的便條紙我很囍番.

阿周♥

真的認識快5年欸

時間真的好快

我每天都會很快樂的噢

糖果很好吃,不過後來都被搶光了- / -



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

好愛好愛你們呦

新番和舊番有好多好多沒看完

假日要快點看完了- / -

免試入學絕對絕對要讓我進去噢

俺不想考基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