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快樂但也很難過,

不知道該喜還是悲,

我知道你沒辦法留下,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留下的

你今天哭惹,我沒去找你,

但是,你現在最需要去找你的應該不是我拔,

如果去看你的話,你會更難過的,對拔?

雖然我們之前吵惹好幾次架,但是,越吵感情會越好不是嗎?

在你離開北興之前,能合好是最好的惹,

如果沒有合好的話我們就只有0.0000001的機會可以在做朋友

我很開心你當初選擇跟我做朋友,但是,現在你有更好的機會去找比我跟你更好的朋友惹

如果有人排擠你,我一定會第一個衝去找你的,

我知道應該不要是我,而是現在跟你比較好的人,但是誰敢欺負你,我還是不會原諒的

至少我們再一起的回憶已經夠多惹,

寒假我們可以約出來玩,不可能從此以後就見不到惹吧

你不要忘記,如果我找不到工作要去你那邊

不要忘記,以前一起玩太鼓的快感

不要忘記,一起聊天的時光

還有,絕對絕對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

我知道我不會成為你的第一順位,但是第二順位是可以給我的拔?

在興華你要好好的玩,不要讀書過惹頭,

如果難過惹,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噢,24小時都留給你

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說再見的,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