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

我是惹了你們什麼啊

我們年級ˋ班級都不同,我們彼此也不認識,你們憑哪一點罵我呢(?)

就算你討厭我身邊的人也不至於要討厭我吧

你們可以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們對我有沒有虧欠呢,

我是不是可以告你們呢,你們討厭身邊的人,有必要連我都一起罵嗎?

一個人的心難道就這麼的狹小,

你們難道不會想想如果換做是你被人家這樣的汙辱ˋ排擠你會怎麼樣

心裡也會不好受吧

你們身為一個國中生,就算在怎麼想變壞好了,先為你們的行為負起一點責任

你們先想想看,你們只不過依附在壞學生身上的寄生蟲罷惹,

如果你們沒有他們當靠山,你們大膽的罵出來,我會誇獎你們

可是你們只不過是在背後講人家閒話ˋ做一些缺德的是

你們難道不害怕下一個被排擠的就是你們

在別人背後講閒話的是最沒膽的,但是排擠別人的更是討厭的惹

你們完完全全的沒有在乎的別人的感受

如果你們的家人ˋ朋友被別人罵成根本不成人型的樣子

你難道不會生氣,

在排擠ˋ批評人家前,請你先想想自己有多好,可以嗎(?)

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被排擠的人應該沒有做錯什麼事拔(!)

我再說一次

在排擠ˋ批評人家前,請你先想想自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