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瘋狂的這樣- / -

從早上9點半到5點多欸

好像都在逛名佳美,

話說試用品一直亂塗欸,全身上下都是那種微妙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玩到這麼的瘋狂欸,

到現在看絕命終結站4頭還在暈

結局我有點不喜歡這樣(!)

我記得最清楚的竟然是有個男生跟一個脫光光的女生說什麼我已經噴惹這樣

糟糕欸,我被這部搞到不正常惹,我要跟自己說我很純潔這樣,真不愧是限制級

中正公園比我想像的來的好玩這樣,每個人整個玩水玩到瘋掉惹拔,我覺得我是裡面最正常的

下次出去應該就是你生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