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D

從上禮拜就很期待的今天欸

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兔子,

不過,從6點出發我等惹將近1個多小時在等小賴

兔子也在等他,所以也都遲遲不出現菈菈

好險兔子先出門,決定不等小賴這樣,如果等的話要等到7點多欸欸欸ˋ

去學校要去這麼久,魚魚也只能跟親戚去看燈會這樣

所以咱們兩人就自己去吃晚餐惹,

到惹嘻遊記,就在挑選什麼鍋,

一開始感覺牛奶鍋很好吃的樣子,

等到一上菜,我整個好後悔選牛奶鍋噢噢,

所以我也沒吃多少,就浪費惹130元,

看我的和兔子的差別好大這樣,

他的湯比較好喝菈菈

我也只能喝白開水,為什麼飲料通常都是紅茶- / -

跟兔子在那邊邊吃飯邊講他的地獄學校史,

學費3萬多,每天考不到80分就被打,又不能帶手機,

簡直是地獄嘛ˋˋˋ

整個想起來,北興好多惹

吃完整個就已經8點多惹菈,

小賴遲到也遲到太久惹拔- / -

結果還不是沒來,

之後,我們就逛呀逛的,

結果也不知道要買什麼衣服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這樣,

我比較喜歡男生的衣服,比女生的可愛多惹:D

然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就到惹10點多,我們就在公園那邊休息

到惹50分我們就各自回家去這樣,

魚魚,

下禮拜兔子約你噢,

還有小賴這樣

不要在遲到惹- / -

今天過的很開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